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庆租车 » 正文

“中国情人节”结婚,“8月8日”结婚晚宴很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286
核心提示:8月6日和8月8日,由于吉利的数量,它一直是举办婚宴的好日子。今年的8月6日恰逢七夕节。记者于8月4日访问了郑州婚庆公司,了解到

8月6日和8月8日,由于吉利的数量,它一直是举办婚宴的好日子。今年的8月6日恰逢七夕节。记者于8月4日访问了郑州婚庆公司,了解到今年在Tanabata有结婚现象,88人被遗弃。

婚庆公司

今年8月6日是情人节和周末,所以婚姻比8号更多。目前,我公司6日举行的婚宴有已收到4个订单,但8号没有单个订单。郑州一家婚庆公司负责人潘先生告诉记者。记者走访的郑州婚庆公司告诉记者,大多数婚庆公司8月6日预订了2到5个婚宴,很多公司8日没有一个案例。去年Tanabata的婚礼市场并不热,8月8日是亮点。今年它被逆转了。桐柏路一家婚庆公司的负责人邱女士说,今年8月6日,不仅是吉利的数量,还有七夕,它恰好是一个星期六。方便客人参加婚礼,赶上中国情人节。市场很火爆! 8月8日星期一,根据婚礼市场多年的做法,周一几乎没有收到任何订单。

记者还从郑州的一些婚宴酒店了解到,与8月8日相比,七喜当天的婚宴预订数量也较好。中原路一家知名酒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半个月前,6日的婚宴就已预订了60张桌子,而8号的婚宴还没有确定。 6日,每个分店以相同的价格收到至少80个婚宴,价格和往常一样。相比之下,数字为8瓦edding宴会比较小。

 
关键词: 婚庆租车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907/77400.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庆租车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