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蜜月旅行 » 正文

马尔代夫婚礼举办成本 马尔代夫婚礼怎么准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327
核心提示:说起马尔代夫好多人都很向往,曾经被誉为最美丽的海岛,多少人都想要去这里旅游。更期望可以在这里举行我们的婚礼,说起来都让人

说起马尔代夫好多人都很向往,曾经被誉为最美丽的海岛,多少人都想要去这里旅游。更期望可以在这里举行我们的婚礼,说起来都让人很羡慕,伴随如今国外婚礼的流行,去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也不难,让人第一考虑的就是成本问题,那样马尔代夫婚礼举办成本?马尔代夫婚礼怎么准备?跟着我们来看看。

马尔代夫婚礼举办成本 马尔代夫婚礼怎么准备

马尔代夫婚礼举办成本?

1、去马尔代夫举行婚礼的交通费不便宜,从我国去那边基本上一个人飞机成本都在五千元左右,旺季时可能在七千元左右,统计一下有多少人要去参加婚礼。

2、预订举行婚礼的酒店,马尔代夫的酒店大多数都是高档酒店,价钱也有差异,基本上在两万元-三万元之间。

3、住宿的酒店,婚宴酒店和住宿是不一样的,来宾们和新人需要另外住宿,那样酒店的价钱基本在几百元上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你要住豪华的酒店,两三千元的也有。

4、新人婚纱礼服,婚礼团队,可以找网上的专业婚庆公司,他们有专门的婚礼团队,在不一样的海岛有不一样的价钱,基本上收费在一万五到两万元,高档的婚庆团队在三万元到五万元之间,总体来说去马尔代夫举行婚礼预算金额不低于五十万。

马尔代夫婚礼怎么准备?

1、去马尔代夫举行婚礼,我们最佳的建议是找专业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公司,他们有专业的团队帮你打理,可以搞定机票,酒店,住宿,婚礼布置,服务等等问题。

2、确定婚礼时间,和婚庆公司商量最佳的时间,毕竟要考虑到整体成本,马尔代夫虽然是热带国家,但是他们也分雨季和旱季,雨季简单有暴风雨,水也简单浑浊,所以选择在最美的季节去最佳。

3、筹备签证和护照,签证大多数婚庆公司可以帮忙处理,新人需要把我们和家人的护照都供应给他们,把有关的资料都筹备齐全,签证需要提前签好,以免出现纰漏无法入境。

4、筹备当地的钱,马尔代夫的钱可以去中国银行换成美元,过去后想换当地的钱也可以,大多数酒店都可以直接用美元支付,所以不需要担忧。

5、筹备婚礼用品和服装,这些东西需要和婚庆公司商量,哪些需要我们筹备,哪些婚庆公司可以搞定,譬如说婚纱,西装,戒指都是由新人我们准备,婚礼现场布置,摄影师,化妆师,主持人都是由婚庆公司负责。

马尔代夫婚礼举办成本 马尔代夫婚礼怎么准备

今天详细为大家分享了马尔代夫婚礼举办成本?马尔代夫婚礼怎么准备?相信大家对去马尔代夫举行婚礼有了肯定清楚,看完后就会考虑,我们是不是想去这里举行婚礼。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910/84699.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蜜月旅行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