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礼主题 » 正文

婚礼指示牌怎么打造,婚礼指示牌一般都有哪些款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959
核心提示:别看只是一场小小的婚礼,那可是汇聚了新人大半年甚至一年多的心血才泡制而成的!不管你参加的婚礼是中式的还是西式的,是室内的

别看只是一场小小的婚礼,那可是汇聚了新人大半年甚至一年多的心血才泡制而成的!不管你参加的婚礼是中式的还是西式的,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是森系的还是童话的,每一场婚礼该有的配置都是齐全的。它们都有背景,都有舞台,都有各式各样的小糕点,当然,也都有婚礼指示牌。

婚礼指示牌怎么打造,婚礼指示牌一般都有哪些款式

一般来说,婚礼指示牌都是放置在会场入口的,起到一个指示的用途,上面都清晰的标注婚礼上每一块片区所在的位置,那样婚礼指示牌怎么打造?一般婚礼指示牌都有哪些款式呢?

1.森系婚礼指示牌

虽说这种风格的指示牌名字叫做森系婚礼指示牌,实际上,在大多数主题的婚礼中都是可以采用的。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森系主题婚礼,森系主题婚礼搭配森系指示牌,绝对是最和谐的。除此之外,校园主题婚礼、户外草坪婚礼、城堡婚礼等等,都是可以采用森系婚礼指示牌的。

2.铁艺婚礼指示牌

铁艺的设计自带一种重金属的感觉,与这种重金属设计最为搭配的便是欧式风和田园风了,因此,喜欢欧式婚礼和田园婚礼的小伙伴,就不妨尝试一下铁艺婚礼指示牌吧!

3.室内婚礼指示牌

如果你选择的还是传统的酒店式婚礼,那样采用室内婚礼指示牌就是很好的选择了,虽说相比其他款式的指示牌,室内婚礼指示牌少了几分创意,少了几分新意,但是它的实用性却是最大的。

4.木质婚礼指示牌

木质婚礼指示牌算是一种原生态的婚礼指示牌了,既然是原生态的材质,自然也会比较适合原生态的场景,如果你挑选的举办婚礼的场地在海边或者是在树林的话,那样选择这种材质的指示牌就很搭了。

5.自行车婚礼指示牌

如果你想让指示牌也带着一抹创意的话,那样挑选自行车作为指示牌就是很好的选择了。当然,选择这种创意的指示牌方法也是需要看场景的,因为自行车本身的体积也不小,若果是一般的酒店式婚礼,宴会厅比较小的话就不太适合了,但是如果场地比较大,或者是户外婚礼的话,那样用自行车来作为婚礼指示牌,就显得很有范儿了!

婚礼指示牌怎么打造,婚礼指示牌一般都有哪些款式

介绍完了婚礼指示牌的五种打造方法,你觉得哪一款指示牌是你最中意的呢?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911/85814.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礼主题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