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礼用品 » 结婚礼品 » 正文

婚房布置易踩雷区需要注意的地方 布置婚房简单犯的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572
核心提示:新人结婚布置婚房是需要要做的事情,不可以忽视了这个重点,但是大多数新人会说,我们没有布置婚房的经验,那样该怎么布置呢,买

新人结婚布置婚房是需要要做的事情,不可以忽视了这个重点,但是大多数新人会说,我们没有布置婚房的经验,那样该怎么布置呢,买回来的婚房用品非常多,布置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走进误区,那样婚房布置易踩雷区需要注意的地方?布置婚房简单犯的错?跟着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婚房布置易踩雷区需要注意的地方 布置婚房简单犯的错

婚房布置雷区整合如下:

1、 在粘喜字和窗花的时候,要谨慎采用双面胶,双面胶选择买很简单撕的品种,不要乱买,有些双面胶很粘,到撕下来的时候会把墙面也破坏掉,对于新房来说是非常不好。网上也可以买到无痕双面贴,蓝丁胶都是很好的选择,新人在贴的时候要多看说明书,不要弄错了步骤留下痕迹。

2、 控制贴喜字的数量,布置婚房不是喜字越多越好,要把喜字控制在肯定范围内,最佳是窗户上,门上,床头贴上就可以了,贴太多简单给人感觉太眼花缭乱,反而给人感觉不好,喜字贴的数量需要是双数,单数是不吉利的寓意,贴的时候贴稳,掉下来变成单数了就不好了。

3、 拉花布置,婚房布置拉花是大多数人喜欢选择的装饰方法,拉花颜色选择红色为主,因为结婚就是红红火火,拉花在客厅和卧室布置就行,其他地方就不需要了,这两个地方比较大,如果不需要拉花显得比较单调。

4、 选择用仿真花瓣来装饰婚床,婚床上都要撒上漂亮的花瓣,有些不知道的新人会选择用真花瓣,真花瓣虽然也漂亮,但是不实用,新娘要坐在婚床上,如果坐到花瓣上,会弄脏婚纱,而且地上如果有花瓣落下,踩到也会让地板很脏。

5、 用气球装饰婚房时不要过早吹气,特别是氢气球,如果过早的吹气,会简单掉下来,在婚礼前一天晚上,或者第二天一大早吹气布置最佳,气球布置时间很短,一个小时就可以弄好,选择比较吉利的粉红色,白色,蓝色都可以,切记不能用黑色。

为大家带来的婚房布置易踩雷区需要注意的地方?布置婚房简单犯的错?期望可以协助到大家,让大家布置婚礼时可以轻松愉快的完成。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911/85961.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结婚礼品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