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新娘造型 » 新娘捧花 » 正文

新娘手捧花一般价位 新娘手捧花什么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686
核心提示:新娘手捧花是新娘必不可少的元素。一般的新娘手捧花价钱在几十到几百之间,若是鲜花种类稀少或是做工手艺比较负责的手捧花,价钱

新娘手捧花是新娘必不可少的元素。一般的新娘手捧花价钱在几十到几百之间,若是鲜花种类稀少或是做工手艺比较负责的手捧花,价钱可以达到几千元。

一、新娘手捧花什么价格

1、仿真花做成的手捧花,价钱最便宜。一般的仿真花手捧花的价钱在几十元,做工品质较好的手捧花大概在100—200元左右,是最经济便宜的类型。

2、真花做成的手捧花价钱就比价昂贵了。最为一般的真花手捧花价钱在300元左右,但如果真花种类稀少,譬如宋慧乔手捧花的铃兰花,花种稀少,颗粒饱满,折合人民币的价钱大致为7000元。

3、中式手捧花是新型新娘手捧花,将鲜花用刺绣的方法缝制在团扇上,并绣上精美的图案,此类手捧花可以算是工艺品。一般的团扇手捧花在100—300左右,做工精细的可以达到上千元。

新娘手捧花一般价位 新娘手捧花什么价格

二、影响手捧花价钱的因素

影响手捧花价钱的因素主要是手捧花的材质以及手捧花的做工。

1、手捧花材质

手捧花的材质是直接影响手捧花价钱的因素。仿真花可以重复借助,加入本钱低,所以价钱最便宜。真花制作的手捧花,分析到花期,本钱,所以价钱高。

2、手捧花做工

细致的做工能让手捧花看起来更精致,所花费的时间本钱也越多,相对应的手捧花的价钱也就越高,因此新娘在挑选手捧花时,肯定要注意手捧花的细则做工。

手捧花的价钱从几十到几百不等,新娘可以依据我们的爱好,婚礼风格合适选择手捧花。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1911/86754.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娘捧花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