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礼主题 » 正文

结婚典礼新郎爸爸致词怎么说?爸爸致词范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319
核心提示:  在结婚典礼上需要说自持的人很多,除去新人以外就是新人的爸爸妈妈,爸爸为了表达对儿子的爱,会提前写好致词。那样结婚典礼

在结婚典礼上需要说自持的人很多,除去新人以外就是新人的爸爸妈妈,爸爸为了表达对儿子的爱,会提前写好致词。那样结婚典礼新郎爸爸致词怎么说?爸爸致词范本?假如你也正在筹备儿子的结婚典礼,可以可以先看看这篇文章,或许对你有帮。

致词1、亲爱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大伙中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结婚的大喜日子,是这样的美好,在你们的祝福语中,儿子和儿媳已经完成了他们的结婚典礼仪式,他们从相知相爱到结婚,经过了三年的磨合。作为新郎的爸爸,我和他的妈妈很高兴,在这里大家代表两家人向大伙表示感谢。

在此刻大家的心情很激动,感谢大伙这么多年来对两位小孩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亲家多年来对儿媳的养育之恩,也感谢在场合有些员工可以让结婚典礼顺利完成。期望在座的所有亲朋好友都可以吃好,喝好,玩好。

致词2、亲爱的所有来宾,大伙好!

从今天开始,我的儿子终于有了新的家庭,开启了新的生活,以后儿子和儿媳的生活当中可以相互帮,相互包容,关心,彼此尊重和谐幸福的度过这一生。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的亲朋好友,感谢大伙今天送来的温暖和支持。

今天收到了很多的祝福,再一次表示感谢,并衷心的祝福大伙可以在生活当中幸福快乐,家庭和睦。在场的所有来宾都要常走动,让大家见证青年的幸福生活,也感谢今天儿子企业的领导可以来当证婚人,下面就让大家干杯,开始入席用餐。

致词3、各位亲戚朋友,晚上好!

作为新郎的爸爸,很感谢所有些朋友都可以光临儿子的结婚典礼,目前心情十分的激动万分,感谢所有朋友前来参加结婚典礼。儿子和儿媳妇可以喜结良缘,也有很多人的帮忙,目前可以看到儿子成家立业,大家老两口也算是心愿达成。在这里也祝愿他们小两口在将来的生活当中,可以互帮互助,开高兴心,天长地久。

以上就是结婚典礼新郎爸爸致词怎么说?爸爸致词范本?的内容,爸爸在儿子的结婚典礼上讲话是很正常的,期望今天的内容能帮到大伙。


 
关键词: 婚礼现场 婚礼致辞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2107/106490.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礼主题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