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礼筹备 » 结婚攻略 » 正文

买三金一万左右丢人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226
核心提示:三金是男方给女方筹备的彩礼之一,包含金戒指、金耳环和金项链,送三金代表了男方的诚意和对女方的看重。但购买三金要筹备多少预

三金是男方给女方筹备的彩礼之一,包含金戒指、金耳环和金项链,送三金代表了男方的诚意和对女方的看重。但购买三金要筹备多少预算非常被人烦恼,买三金一万左右丢人吗?黄金是非常吉祥的婚嫁首饰,买三金的预算主要依据家庭经济状况而定,没丢不丢人一说,一块儿看看我们的解答吧。

1、买三金一万左右丢人吗

不丢人。黄金的价格是依据重量来计算的,今日黄金基础价格为371元/克。

买三金表现了将来婆家对新娘的喜欢和看重,但购买多少价位的黄金还是要看男方的家庭条件。通常来讲,一万左右的三金,重量差不多在20克上下。假如女方家庭条件较好,给的嫁妆数目多,买一万左右的黄金会略显小气。

我们建议新大家在购买三金前做好交流,商量出双方都同意的价格区间,以免导致非必须的矛盾。

戴慕珠宝——婚嫁三金系列黄金手镯戴慕珠宝    查询详细情况

2、三金通常买多少适合

购买多少价格的三金最好呢?接着往下看吧。

1、预算在1万元以下

假如新人的预算有限,可以选择4~6克的戒指,10~15克的黄金项链、3~5克的黄金耳环。如此三金的要紧总和在20克左右,结合今日黄金单价来算,大概需要7-9k,把本钱非常不错得控制在了一万元以下。

2、预算在1万元~3万元

假如预算较高,可以选择6克~7克的戒指,20克左右的项链、5克的耳环,还可以加一个10克的手链或手镯。如此的重量便捷佩带,也把价格控制在了预算以内。

3、预算在3万元以上

假如家庭经济条件很好,对三金的预算较为充足,可以合理增加三金的重量,或在三金的基础上增加些别的装饰品,如金吊坠、金脚链、金手镯等,类型多样,也更显诚意。

这就是买三金一万左右丢人吗的解答啦,资金并不可以衡量爱情,但适合的彩礼数目能体现出对女方的看重,大伙依据需要理性购买哦。

推荐阅读

三金、五金如何挑最划算?!全网最新挑选策略在这里!

结婚典礼三金订婚还是结婚买?!新人千万不要搞错了!

结婚典礼三金与五金有什么区别

标签:结婚三金10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2202/108091.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结婚攻略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