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庆服务 » 婚礼策划 » 正文

海外有什么合适海边的结婚典礼场地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946

想过办一场国外结婚典礼,在漂亮的海岛上,有鲜花、有沙滩、有阳光……那漂亮的海岛结婚典礼哪儿可以办呢?其实不必只局限于巴厘岛、塞班岛,还有其他的“冷门”选择哦!今天向新人推荐五个岛屿期望新人可以从中挑选到心仪的海边结婚典礼的目的地。

1、巴哈马群岛

极少有地方能与巴哈马的700个岛屿相媲美。首都拿骚的海边有一片粉色的沙滩,这是因为红珊瑚被海水冲刷下来的粉末把沙滩“染”成了与众不同的粉色,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海滩没之一,定能为你的目的地结婚典礼添上一笔浓重的浪漫。

2、英属维尔京群岛

英属维京群岛大约由60个半热带加勒比海岛屿所组成,风景秀美,蔚蓝的天空、澄绿的海水、白色的沙滩都是你结婚典礼最好的背景,同样会为你的婚纱摄影增添奇妙的美感。

3、牙买加岛

牙买加这个拥有300万人口的岛国有着不少迷人之处,它也是007电影的初次开拍地,被绝美的海岛风光围绕,许下结婚典礼誓词,在这里举行海滩结婚典礼绝对能叫你感觉到终身难忘的美好。

海外有什么合适海边的结婚典礼场地推荐?

4、墨西哥洛斯卡沃斯

你曾幻想过在沙漠中的沙滩举办结婚典礼吗?在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举办结婚典礼的最大好处就是你不需要考虑天气问题,这里不会有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打断你的结婚典礼。

5、里维埃拉玛雅

在墨西哥的里维埃拉玛雅举行结婚典礼肯定是终身难忘的,洁白的婚纱随风飘舞,在亲友的见证下说出那句动人的“Yes,I do.”结婚典礼仪式后举行盛大的Wedding Party,绚烂的海上烟火表演将你的结婚典礼推向高潮。

想要知道更多的国外结婚典礼讯息,可以上大家的结婚典礼纪官方网站查询哦!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2205/109101.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礼策划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