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大酒店  太平洋  婚礼宴会  青花瓷  主题酒店  婚宴酒  婚礼主题  婚宴酒店  婚礼酒店  主题婚礼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婚庆网 » 婚宴酒店 » 主题会所 »长沙鑫达城海鲜

长沙鑫达城海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服务费:无 停车位:无
进场费:无 开瓶费:无
化妆间:无 婚房:无
每桌价格: 面议
起订桌数: 1 桌
容纳桌数:
预约时间: 买家需提前 天预约
所在地: 全国
最后更新: 2019-11-12 18:14
浏览次数: 11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长沙鑫达城海鲜介绍
鑫達城海鲜装修设计风格高雅优美,有能满足高端客户消费的豪华包厢15个,1个容纳260人用餐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宴会厅,同时店内设计也能满足散客的用餐需求,是一家以经营小海鲜为主,搭配时尚湘菜和精美粤菜的中高端餐厅,也是商务宴请,朋友聚会,举办喜宴的首选之地。公司拥有港式经典粤菜、鲍翅和传统湘菜等多项出品服务特色;以先进规范的管理、优秀的菜肴出品质量保证体系而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以及广大食客的青睐。公司倾心打造至高品味的美食场所,创立了以精品海鲜为主,时尚湘粤菜为辅的特色餐饮品牌,我们的海鲜精心选材,不局限东南沿海,面向全球采购。将传统大型中餐与特色餐饮相结合,形成独特的店中店模式,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专业服务的团队,个性化的装修、极显人性化的亲和服务。一直以来,鑫達城对美食的执着与创新,精彩的演绎着美食的至高境界。鑫達城创造的美食文化,不仅在菜品的精益求精、环境的恢弘精雅、服务的至臻至善,更在于她懂得食、品味食、艺术食。它融合了美食的精髓,聚集海纳百川的创意气度,让每个来鑫達城的人士都能体验美食天下的真正含意。鑫達城海鲜自开业以来,并非仅仅只注重对美食的极高要求,还十分重视食品的安全与保障。鑫達城始终认为对食品安全的把关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让人民舌尖上的食品安全真正成为自己的首要追求。鑫達城曾多次受到县委领导,市监局领导的高度评价个认可,被局领导力推为宁乡县文明示范单位,还有幸在宁乡食品安全大会上作为代表阐述我们对食品安全与保障的事项与心得。正因为鑫達城对美食的追求与对食品安全的注重,鑫達城荣获中国第十届湘菜美食文化节十大名店称号。2016年8月,鑫達城作为湖南湘菜代表团与省委书记共赴法国参加法国湘菜交流会。在这次世界级的盛会上,鑫達城不仅将自己的特色菜系在国际上进行了分享,有力的推广了湘菜,宣传了湘菜文化,还更好更深入地了解湘菜。随着对湘菜、饮食文化的进一步理解,鑫達城将会更好的去演绎美食的精彩。今日的鑫達城,秉持着与时俱进的思想,期待着与大家一起积蓄着更大的能量,向更广阔的空间、更广泛的领域拓展。

联系时请说明信息来自婚庆网,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信息详细地址: http://www.hunzha.com/hotel/201911/4950.html
免责声明:
1、婚庆网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
2、婚庆网网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为保障您的利益,请在成交之前核对信息的真实性,不要支付任何形式的定金、预付款!
4、本站所有信息不限于产品或服务的全部内容及网站上的材料凡未注明来源为婚庆网的均来自于网络,本网站不保证其真实有效性。
5、凡注明来源为本网站,未经本公司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6、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公司法律事务部受本公司指示,特此郑重法律声明!
 
推荐婚宴酒店

[ 婚宴酒店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