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司仪价格  好朋友结婚  普吉岛婚纱摄影  婚纱照  婚礼蛋糕装饰  结婚攻略  新郎礼服  拍婚纱照  婚庆百科  婚礼司仪 
 
当前位置: 首页 » 结婚百科 » 婚庆服务 » 婚礼主持 » 正文

出阁宴主持词经典简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3  来源:www.hunzha.com  作者:婚庆网  浏览次数:883
核心提示:出阁宴同结婚宴会一样都需要一个主持人来把控全场步骤,经典简短的出阁宴主持词可以参考以下内容。出阁宴主持词经典简短——开场1、白日碧空照,清泉石上流,5月,大家欢聚在此,热烈欢送xx小姐出阁。2、今天是x年x月x日,在这幸福吉祥的日子里,大家...

出阁宴同结婚宴会一样都需要一个主持人来把控全场步骤,经典简短的出阁宴主持词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出阁宴主持词经典简短

出阁宴主持词经典简短——开场

1、白日碧空照,清泉石上流,5月,大家欢聚在此,热烈欢送xx小姐出阁。

2、今天是x年x月x日,在这幸福吉祥的日子里,大家迎来了xx先生与xx女性的女儿——xx女孩的出阁庆典,请大伙不要吝啬我们的祝福!

3、风吹柳丝千条线,日照平湖万点金。就在这良辰好景,xx小姐出阁仪式隆重举行,掌声祝贺!

4、今天是x先生和x女性的长女xx小姐出阁大喜之日。让大家一块为xx小姐送上最好看的好的祝福!

5、在这幸福的日子里,在这金秋的大好时光,大家迎来了xx小姐的出阁喜宴,大伙掌声祝贺!

6、女性们,先生们,小朋友们,大伙春季快乐,四季安康!在这个春光烂漫的日子,让大家一块欢送xx小姐出嫁!

7、今天是x年x月x日,在这吉祥如意、喜庆美满的日子里,大家欢聚在此,与新娘的爸爸妈妈一块送xx女孩幸福出嫁。

8、今天,喜气盈门,高朋满座。大家欢聚在此,一同参加xx小姐出阁宴庆典。

9、假如把家比作参天大树,那样大家每一个人都是树上成长的叶子。偶然间,两片叶子滑落相遇,在滋养土地时相守,而重获新生。

10、今天是xx小姐的出阁宴会,她马上和我们的爱人步入新的生活阶段,让大家一块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出阁宴主持词经典简短

出阁宴主持词经典简短——正式步骤

1、女性们,先生们,小朋友们,我在这里祝大伙钱财用不完,身体一直好,幸福天地宽。

2、待字闺中的xx女孩,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母爱如水,父爱如山,xx沐浴在爱的春晖之中茁壮成长。掌声欢迎xx女孩偕爸爸妈妈亮相。

3、天赐良缘得佳人,屈原故里来迎亲。x先生诚恳求嫁,向x女孩献花,x女孩欣然许嫁,请叫岳父大人为父亲,岳母大人为母亲。

4、xx小姐有一位勤劳刚强的爸爸,有一位慈爱坚韧的妈妈。二十多年来,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养育女儿,用真挚的情怀关心女儿,让女儿知书识礼,健康成长。

5、xx女孩,你从呱呱坠地到婷婷玉立,从懵懂无知到踏入社会,爸爸妈妈为你付出的心血车载斗量,没办法数计。爸爸妈妈之恩深似海,寸草难报三春晖。今当出嫁,请你和爸爸握手,和妈妈深情拥抱,并致感谢词。

6、女儿出嫁,出嫁到过去陌生的家族,女婿就是女儿的天空,就是女儿最坚强的精神支柱。掌声欢迎准新郎x先生发表迎亲宣言。

7、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女大当嫁古今事,不需要春风洗泪痕。xx女孩的出阁仪式接近尾声,为了表达对全体来宾的感谢,请大伙举杯同饮,祝大伙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8、绝代佳人,君子好逑。有请x先生转过身来,请叫岳父大人为父亲,请叫岳母大人为母亲,鞠躬求嫁,向x女孩奉献鲜花,单腿下跪求婚。

9、爸爸妈妈为了儿女的成长染白了青丝,费尽了心血。常言道:水有源,树有根,儿女不忘养育恩。下面,请新郎新娘跪拜爸爸妈妈,向父亲、母亲敬茶感恩。

10、两位新人的成长固然不能离开爸爸妈妈的培养,不能离开师长的引导,更不能离开在座各位亲朋好友的支持和帮助。在这大喜的时刻,请大伙开怀畅饮,祝愿大伙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家庭美满,万事如意!

 


特别提示:凡未注明婚庆网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婚庆网负责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hunzha.com/baike/202208/111162.html)
[ 结婚百科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婚礼主持热点
推荐结婚百科
热门点击排行
 
婚庆网 | 关于我们 | 服务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